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开展培训督查,增强培训实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27  返回

       7月5日、19日,安全质量部、人力资源部与机场安全督导员等通过实地走访、交流座谈、台账查看等方式,对现场指挥中心和实业公司开展例行 检查,督促部门继续做好转场T2后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岗位培训实效,巩固人员业务水平,确保机场运行安全。

       人力资源 部安全督导员检查了部门培训制度与培训大纲的制订与更新、培训自查开展、上半年培训项目完成率、培训记录表与培训签到表填写等内容。检查结果总体良好,但也存在培训自查单 不够具体、有待进一步完善,个别科室培训记录表与培训签到表有待规范等问题。督导员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发放检查记录单要求限期整改。

       培训督查 是今年机场培训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继上半年转场T2岗位培训专项检查、危险品专项检查后,下半年仍将继续不定期开 展培训督查,加大现场检查力度,将培训督查与考核相结合,督促各部门有效实施培训工作。

                                                                                                                                                       人力资源 部/吴旭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