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新时代 新征程——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汉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大楼建成投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23  返回

       随着温州机场T2航站楼投用,紧跟步伐的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汉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大楼,也于2018年7月18日加入新时代的潮流,迈入新征程,正式建成投用。

      上午9点整,简单的投用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 航食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杨舒剑主持仪式,航食公司董事长游凯致辞,欢迎各位领导和嘉宾参与见证新楼投用,对新楼建设中各单位的支持和努力表示感谢。集团董事长肖枫 宣布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汉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大楼正式投用,并与集团其他领导一起剪彩,祝福温州汉莎航食公司蒸蒸日上。随后,在汉莎方副总戴建行的带领下,集团领导参观了新 航食楼布局和配餐流程。

      据悉,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汉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是由温州机场和德国汉莎膳食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合资经营,是温州市引 进的第一个世界五百强外资企业合作项目。今后合营公司将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温州机场航空配餐核心竞争力、开发温州航空配餐国际市场和拓展地面业务,为 航空公司提供更优质的航空配餐服务,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机场集团领导肖枫、林登荣、廖锡峰、韩东以及各二级部门领导莅临新航食大楼投用仪式。(食品/吴露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