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尊易党支部联合安检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23  返回

       7月份,温州机场进入了暑运高峰。为缓解暑运一线保障压力,引导旅客文明出行,按照集团党委“红七月·服务月”活动要求,7月13日上午,尊易党支部联合安检党支部在T2航站楼开展了“服务T2、空港畅行”党员志 愿活动。

       活动 期间,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徽在服务台、值机区域和安检入口向旅客分发《安检须知》手册、《T2航站楼旅客服务指南》和《T2尊易贵宾楼路线图》,并提供乘机流程、安检知识等方面的咨询,引导旅客乘机。同时,向有需要的旅客发放了清凉 油、风油精、仁丹等防暑物品,以保障旅客高温出行舒适。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尊易党支部和安检党支部共10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期间积极帮助一线员工减轻工作压力,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良好的机场服务形象和党员形象。

                                                                                                                                        安检  曾庆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