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候机楼管理公司召开对标管理动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19  返回
为有效落实机场集团有关对标要求,推进对标管理工作,2018年7月17日,候 机楼管理公司召开了宣贯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温州机场集团对标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试行)》,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 全体员工深刻认识此项任务的重要性,主动提高对标认识,增强全员主动参与意识,将全体干部员工的思想认识切实统一到机场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对标工作顺利开展。
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候管公司仔细研究了上报的两个对标项目,对项目责任人、具体 对标落实方案、经费预算、监督跟进、会议制度、领导小组等进行了深化讨论,初步形成了本公司的对标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步,候管公司将根据机场和本公司确定的对标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对标工作,努 力使候管公司的对标工作质量走在机场前列。
             候管   金崇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