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齐聚T2、共谋发展
--记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T2航站楼参访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16  返回
7月12日是温州机场通航28周年纪念日, 28年辉煌的发展历程镌刻着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们的奋斗足迹和不朽功勋。为传承老同志们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传统,感谢老同志们为温州机场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7月 10日上午,机场集团组织开展了“齐聚T2、共谋发展”活动,与老同志们共同庆祝机场通航28周年。
当天上午,老同志们一行先行来到T2出发大厅,经过安检和T2指廊,一路漫步至T2航站楼贵宾休息室,机 场由原先的滩涂渔村建设成如今高大明亮、设施完善的T2 航站楼,不少老同志都感慨万千,并为机场的建设成就感到由衷的喜悦和欣慰。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向各位老同志介绍了近几年来机场业务发展、项目建 设、内部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对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温州机场在省机场集团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 步,特别是自T2投用以来,机场客流量增势喜人,2018年有望突破千万人次大关。下步,温州机场将加快打造综合交通枢纽、航空物流园区、通用航空等三大产业平台,为温州 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机场将会更加注重一线员工的生产、生活保障,为员工创造更加舒适、优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老同志们表示,这次T2航站楼的投用鼓舞人心,令人振奋。28年来,温州机场持续保持安全生产态势,客货 业务、设施建设、市场经营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下步更大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局面。现如今,在省机场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机场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 衷心祝愿机场的明天更加美好。

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林登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义,老领导汪玉斌、 郑元德、蔡向东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党群工作部文/图
imgC58EA6ACD6A43D6A482582CC000646864Y1A9366.jpg



(2).jpg










img159D2C56AABD5895482582CC000650CC4Y1A9583.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