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强台风登陆前的“鸣金收兵”现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11  返回
随着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 ”的强势逼近,10日18时,温州市防汛指挥部将防台风应急响应等级从II级提升为Ⅰ级,气象部门预计10日夜里到11日有大暴雨到特大暴雨。
为全面做好防台抗台工作,切实保障人员设 施安全稳定,货站公司分别于7月9日、10日召开抗台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了包括安全防护知识宣贯、人员值守、车辆转移、设备固定、建筑防风防潮在内的十余项抗台措施。
7月10日晚上23时30分,为了确保各项抗台措施落实到位,货站公司开展抗台工作落实情况核查检查。检查发现,公司各 项抗台措施基本已落实到位,尤其是车辆转移工作开展较好,原来分散在机坪各处的车辆现在均已撤出机坪,正陆续向行李分拣区聚集,慢慢停成了多个整齐划一的方阵,看起来相当 壮观,场面一如“鸣金收兵”现场——在与强大的自然灾害作战中,为保存实力执行战术性撤退,厉兵秣马待重新出发。
台风登陆前的时间有限,只有充分认识到台 风的强大破坏力,将各项防御措施落实得更到位,才能把握住抗台工作的主动性,更有力地守护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李铭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