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王敏亲临一线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12  返回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 ”(强台风级)将于7月11日登陆浙南闽北地区,台风强度大、移动快、范围广、影响大。为落实车俊书记、袁家军省长、郑栅洁副书记、高兴夫副省长等省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7月10日下午,省机场集团王敏董事长从杭州赶赴温州机场,在温州机场公司肖枫、林登荣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检查指导温州机场防 汛防台工作,详细了解了廊桥系留、抗台物资储备、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动力系统应急、外围河道疏通排水、场区调节水池水泵站运行、施工工地人员设备的抗台防范以及T2地下室设备等情况。王敏董事长对温州机场公司防汛防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面对T2新航站楼新情况,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避免防台工作“老一套”, 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做 到未雨绸缪、统一调度,形成防台合力,努力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7月11日上午8点,在台风登陆前夕,王敏董事长冒着大风大雨再次来到T2航站楼,检查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在航站楼内避风躲雨的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施工方的农民工。

从7月10日下午开始,王敏董事长坐镇温州机场,亲临一线,靠前指挥温州机场公司的防汛防台工作。(办公室/王磊)

1531462545488091528.png

王敏检查温州机场机坪防范措施

1531462545517008598.png

王敏检查T2航站楼外围河道

1531462545488000751.png

王敏检查指导T2航站楼防台工作

1531462545868066517.png

王敏检查场区调节水池水泵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