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食品公司开展新航食大楼投用前安全评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10  返回

根据《温州机场安全风险管理指导手册》要 求,“机场的人员、设备、工作程序或者环境发生变化”时,需要启动综合安全风险管理。76日,食品公司邀请温州 监管局空防处、公安局机场分局、机场安质部、机场安检公司、机场消防等部门领导对即将投用的新航食大楼开展安全评估。

食品公司副总经理包向阳首先向一行人介绍 了新航食大楼的布局和各部分的功能,随后带领大家实地查看了新楼监控布置、人员进出、货物进出、消防通道等安全情况,并在会议室召开安全评估会议,评估人员对新楼的硬件设 施给予肯定,认为可以投用,要求公司在软件方面要加强外来人员的管控,优化内部配餐保障流程,确保各环节安全。

针对评估人员提出的问题,公司将制定相应 措施,完善流程,提升公司的安全管理水平。(食品/吴露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