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建投公司积极开展2018年“七进”之安全宣教进企业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10  返回

6月28日至29日,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温州机场建设投资公司分两批次组织全体员工,在建设投资公司会 议室,开展2018年“七进”之安全宣教进企业活动。

此次宣教活动内容丰富,涵盖面广,主要包括安全教育进企业工作要求、事故案例回放及 警示、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如何建立健全企业生产安全制度、如何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如何做好班组生产日常安全检查、如何开展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如何正确 识别安全标识等九大方面。

通过此次培训,让员工深刻了解安全的重要性,根据事故案例结合岗位性质,认真剖析原 因,总结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同时加深对安全主体责任、安全制度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检查及安全文化建设的认识,推动责任落实和措施完善,切实增强从业人员安全素养、 严格执行规章的自觉性,为本公司施工安全工作奠定重要的基础,巩固安全月活动,从而推动“平安民航”建设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