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多措并举圆满完成安全生产月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9  返回
6月,货站公司围绕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通过开展系列富有实效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采取了多样化的活动形式,多措并举圆满完成安全生产月活动。
营造“安 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制定活动方案并召开会议动员,开展安全生产(教育)会议开展动员,并陆续在货站大楼、国际监管仓库交接平台两处电子屏幕滚动显示安全生产 宣传标语、制作安全宣传展板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治理。货站组织开展了端午节前检查、消防、T2新机坪运行安全专项检查安全专项检查,发现到5项建议项安全隐患并即时整改到位。此外,组织开展T2相关安全隐患上报活动, 共计收到员工116条安全建议意见。
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警示 教育活动。货站采取宣传栏、培训、竞赛等多种形式开展案例分析加强风险防范意识。组织全员参加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周活动,观看安全生产视频宣传教育共计310人次。
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和预 案演练。针对货站公司岗位多的特点,分多批次、多形式开展竞赛,15项岗位练兵及知识竞赛共覆盖10多个岗位,共计约425人次。另根据演练计划开展应急救援集结待命应急 响应演练和特车司机岗位开展车辆应急撤离演练。
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安全 生产月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每日发布T2微知识图文一张,安全警示更有趣;结合T2转场契机,焕新可视文化建设,如安全角、安全挂图、告示牌、警示标语等。
 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丰富、创新形式、安排合理,利用微信等新媒体扩大安全教育宣传的影响力,有效地将安全意识落实到员工个人,夯实了货 站安全生产基础。
温州航空货站 有限公司/叶剑英



























安全月T2安全知识抢答竞赛活动








































业务外包公司应急救援集结待命、应急响应演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