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河北航来温州机场开展代理人运行安全审核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9  返回
7月5日,河北航空有限公司审核小组一行5人莅临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货站公司开展河北航2018年度代理人运行安全审核工 作。
温州机场货站公司结合《河北航危险品运输检查单-货运销售代理单位》等检查单内容,配合河北航第一审核小组就检查安全 /安保管理、危险品运输、外站客/货运相关业务等内容于货站公司综合部开始审计工作,在文件审查、文件审查记录检查等结束后,货站公司综合部副经理带领河北航审核小组人员 前往机坪进行现场检查工作。
此外,河北航审核小组相继对兆翔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温州金雁航空货运有限公司、中国民用航空温州空中交通管理站、中航油 有限公司等公司开展了销售代理人检查、航行资料管理、机场安保、配餐保障、航务保障、航油保障等内容的审核工作。
此次审核工作依据《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民用航空危险品运输管理规定》、河北航《外站运行 手册》以及双方签署的相关协议等要求,结合河北航2018年度外站代理人运行安全审核计划,以便满足河北航公司航班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安全运行的要求。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 /叶剑英
























河北航第一审核小组正在货站公司开展审核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