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党支部与航加站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5  返回
6月26日下午,货站党支部与航油公司加油站党支部在货站大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双方党员、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以“货站、航加站机坪安全保障共建”为主题,双方支部书记、党员干部、一线党员班组长等 不同岗位角色人员一同参与座谈。
基于转场T2后新机坪出现的新情况,以及流程调整和业务变化带来的新问题,双方一致认为以党建结对共建为契机,创建沟通交 流平台非常符合实际需要。由于两家单位外场保障人员在飞机同一侧工作,机位使用交叉面大,日常接触频繁,尤其油料公司管线车替换油罐车后,车辆转弯半径增大,与航空器、 货站车辆刮擦风险提升,在新机坪逐步适应的过程中,两家单位能主动接触,研判机坪安全保障风险,共同协商解决实际问题是一个积极的选择。随后双方人员开展了机坪安全保障共 建具体问题的探讨,个别发言和分组讨论了一个多小时,最终就建立司机实时沟通微信群、拟定特殊机位内行车秩序、识别和宣传操作隐患、消除理解偏差等问题初步达成了一致。现 场讨论结束后,航加站部分党员还移步货站货舱作业部办公室做进一步的沟通。
本次联建活动,货站支部还介绍了近期“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计划,邀请航加站 支部下月一同开展机坪送清凉活动,并按照读书分享会活动计划,邀请航加站支部一同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同时进行了授书。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李铭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