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省集团公司对温州机场开展安全督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4  返回

6月26日-28日,省机场集 团安质运行部盛华军副总经理率安全监察小组到温州机场评估机场T2航站楼启用后各类设施设备的保障能力和安全运行情况。

此次评估是浙江省机场集团安全监察员队伍成立后第一次“集体行动”,共有来自省集团公司、杭州机场、宁波机场、舟山机场和义乌 机场的11名监察员参与了此次评估。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台账查阅、现场督查等方式,对机场的运行安全、航空安保、消防急救、客货运输、网络信息和综合安全等6个方面开展 评估。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机场集团在安全管理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机场集团各部门将对照评估组所提宝贵意见,查不足、补短板,全力改进和不断完 善,努力提高安全运行水平,提升运行效能。

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