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快乐无陪、幸福起航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3  返回

2018年7月1日,温州机场迎来转场T2后的第一个暑运。随着暑运的来临,大批无成人陪伴儿童候鸟式的迁移拉开了序幕。

当天上 午,温州机场彩虹班组在问讯柜台开展了“快乐无陪、幸福起航”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的宗旨就是为了让无陪小朋友在没有家长陪同的情况下,来一场快 乐旅途,感受彩虹班组的温馨,让他们有家的感觉!此次活动场景以小猪佩琪为背景在现场为无陪小朋友戴上无陪袋及无陪服务胸贴,彩虹姐姐陪同小朋友参加看图猜字游戏,并领取 小礼物,并在背景前拍照留影,当场将照片打印出来送给家长留做纪念。无陪儿童通过安检后,安排在内问询向他们讲解乘机小常识。为了保障好暑运数量升级的无陪儿童顺利登机, 服务安排了专门的无陪办理人员、接送人员,以快速、高效地服务保证航班正点。
    其实,早在半个月前,彩虹班组成员一直在思考、策划、讨论,力求把活动办得更好,从定主题、收集资料、制作材料等,大家群策群力,终于,从无陪脸上看到的笑 容和家长满意的表情,我们知道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这是对彩虹班组最大的肯定,今后,彩虹班组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优化升级自己的服务,让特殊旅客服务更加温馨和便 捷!

(地面服务公司/林丽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