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新血液 新力量
——候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3  返回
2018年6月27日上午9点,在庄严的党旗下,候管党支部召开了关于预备党员林建鹤同志转正的支部大会。
此次大会由候管支部书记毛海峰主持。会上,首先由支部纪检委员徐雪峰副总经理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的部分章节;然后,预备党 员宣读转正申请,培养人分别对申请人近期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评价;然后其他党员发表意见,指出其优点和不足。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 表决,在座十九位党员全票通过林建鹤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大会最后,毛海峰代表党支部向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向全体党员提出了要 求,要求党员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与本职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树立良好的榜样,为党和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
                                              候管/张宏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