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航空总部大楼之国航大楼产权过户工作完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3  返回
2018年6月28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温州分公司领取了国航大楼不动产登记证,这标志着温州航空总部大楼之国航大楼产权过户工作完成。
据悉,2017年8月31日国航温州分公 司已入驻国航大楼,11月6日温州机场完成了国航大楼产权首次登记。之后,温州机场快速完成银行抵押注销、土地增值税核查和印花税多收退还申请以及营业执照变更、股东变更 证明等过户工作,同时密切联系国航加快推进过户有关工作。2018年4月19日,国航完成有关过户资料后,同意协同温州机场办理过户手续,当日不动产登记中心予以收件; 4月27日,温州机场完成纳税等所有过户手续;6月7日,国航完成过户补件工作;6月28日,国航温州分公司领取了前述不动产登记证。(招商部文/图 陈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