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曹德胜主任一行考察温州东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2  返回

6月27日上午,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曹德胜主任一行8人抵达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在温州市政府陈建明副市长等市领导陪同下,考察温州东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进展,了解温州综合交通发展情况。

温州市交 通运输局局长董庆华代表温州市政府向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各位领导介绍了温州市“十三五”期间综合交通规划,内容涵盖温州市的交通圈布局、 “十三五”铁路建设规划布局、高速公路规划布局、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和东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等方面,曹德胜主 任现场查看了T2航站楼前的交通枢纽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对温州市的综合交通规划和建设工作表示肯定。随后,曹主任 一行在温州机场集团肖枫董事长和林登荣总经理的陪同下进入T2航站楼出发大厅视察并听取了T2转场运行情况汇报,对 温州机场的快速发展和自力更生搞建设表示赞赏。

中国交通 通信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建、卫星通信事业部总经理张俊、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康红霞等一起参加了活动。(办公室/王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