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党务共建支部联合开展“共建共赢助力T2——拥抱新时代迎七一,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2  返回

“七一 ”建党节即将来临,为缓解机场T2航站楼的运行保障压力,按照集团“红七月 ·服务月”活动要求,627日 下午,机场食品党支部、温州海关党支部、国航温州分公司党委共建单位联合机场候管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共建共赢助力T2——拥抱新时代迎七一,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党员身穿志愿服务红马 甲,细细聆听候管党支部党员介绍的T2候机楼的建设过程和区域功能情况,再由各支部对人员进行分配,帮助收集散落在T2航站楼内和P1停车场的手推车,在出发层每个门前对需要 帮助的旅客指引,协助无行李旅客通过自助值机,减少排队等候时间,食品党支部的青年志愿者则向旅客分发活动宣传资料和“安全生产月”宣传折页以及 防暑用品等。

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挥了先锋 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帮助一线保障部门减轻工作压力,提升旅客服务质量水平,为机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集团领导肖枫和林登荣参加了活动。(食品/吴露露)
党务共建1.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