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召开航班正点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28  返回

22日,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在T2贵宾楼会议室召开航班正点工作会议,就转场以来各类运行问题进行分析探讨,研究部署下步航班正常工作。
    会上,服务部就转场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公司副总经理陈治平在会上传达了机场集团航班正点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并提出各岗位要积极为温州机场航班正点率的提升出谋划策。随后,他对 各岗位在T2转场时的表现予以肯定,并就服务质量和重要保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要求。最后他强调,提高航班正点工作迫在眉睫,各岗位员工务必要在思想上 加强认识,严格杜绝出现责任原因的航班不正常。

会议最后,各岗位队长和员工代表就2018年下半年进一步做好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各岗位队长和员工代表共计16人参加了会议。  

尊易公司/苏亚婷  洪雨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