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烟台机场董事长修维东一行来温考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28  返回

2018年6月22日,烟台国际机场集团董事长修维东一行3人来温考察,在温州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周义陪同下,先后查看了温州机场T2航站楼出发大厅和到达厅,详细询问T2转场投用事宜,并高度评价T2航站楼工程质量。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周义代表温州机场集团欢迎修董事长一行的到来,就温州机场T2航站楼工程设计标准、平面布局、材料选购、资金投入控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修维东董事长首先对温州机场T2航站楼6月初顺利转场投用表示祝贺,他表示烟台机场正在筹建20万平方米新航站楼工程项目,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吸取温州机场好建议、好做法,取长补短,为下步烟台机场扩建提供借鉴。

烟台国际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李伟、建设管理部副经理梁光波,温州机场集团王磊、应志峰、薛晓忠、吴 时忠、林原釜、竺丰伟、吕雷凡等参加活动。(办公室/林国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