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T2航站楼迎来首个节前检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27  返回
 
      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5日下午,候管公司领导带领监管部联合商贸部同事,对T2航站楼进行 了节前大检查。
     公司领导做了节前检查动员部署,全面梳理和分析了T2航站楼目前运营的状态和当下工作的压力和要点,并对下一阶段质量提升工作提出了要 求。之后,按照从出发层迎送厅到远机位再到到达厅的巡查路径开始现场巡查。一路上,检查人员从航站楼服务秩序、环境卫生、移动栏杆摆放及商铺经营等方面,都做了详细的检 查。检查过程中,公司领导要求T2航站楼监管队伍,不要辜负建设者辛苦付出的成果,监管工作才刚刚开始,并任重道远,目前的现状保持是一种任务,提升更是眼下当急的责任, 现场监管员在平时监管工作中,一定要认真、细心,并带着敏捷的眼光看现状,带着创新的思维看问题,共同把T2航站楼这个“家”建设得更美好、温 馨。
      T2航站楼投入使用已经半个月,各个部门的运作都由最初的紧张往平稳过渡,但对于候管公司负责的各项工作来说,不仅要保证航站楼面上工作正 常运行,还要时刻关注细节、提升服务质量。“端午节”--吉祥的兆头,美好的开端。T2航站楼的监管工作将从此扬帆起航。

             候管   周敬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