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美丽彩虹 闪耀东瓯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27  返回

航班延误 后旅客的处置一直是机场地面服务的重要环节,彩虹班组作为地面服务公司的形象窗口,一直奋战在服务旅客的第一线,并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2018年6月15日,彩虹班组应邀走进东瓯酒店,开展服务礼仪和航延处置的培训 工作。

此次彩虹 班组派出了五位工作人员指导酒店的服务工作,她们分别是机场内训师刘佩雷,组员黄玮,陈沈丹,叶筱筱和陈洋洋。在开场前,组员黄玮声情并茂为东瓯酒店的参会学员做了彩虹班 组的展示,点燃了现场活跃的气氛;其后内训师刘佩雷导师从仪容仪表方面着手,细致地讲解礼仪方面注意事项,并与酒店的前厅部做了航延服务交流。为了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更 是带动组员现场亲身示范,东瓯酒店高度重视导师的培训课程,不仅提供示范模特,还积极配合刘佩雷的工作,给予了各方面的有力支持。
    本次对外培训,是在 今年T2转场之后,面临新环境下提升服务的新要求,提升航延协议酒店“最后一站”服务质量的新措施,既是机场地面服务的延伸,也拉开了彩虹班组向 外界输出礼仪和服务培训的新篇章。(地面服务 公司/滕冬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