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集团召开第一次安全督查员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27  返回

   6月25日上午,安全质量部牵头组织召开温州机场集团第一次安全督查员会议,会议由安全质量部部长金晓主持,温州机场副总经理廖锡峰、所有安全督察 员、安全质量部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全质量部介绍了机场总体 安全管理情况,解读了近期集团下发的四项安全管理制度,并对当天下午安全大检查工作作了部署。廖锡峰副总经理为全体36位安全督查员颁发了聘书,并作重要讲 话。他指出,建立安全督察员队伍是提升安全管理水用,努力提升自身素质, 同时做好人才储备,实现机场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下午,集团安全督查员分运行安 全、航空安保、消防急救、客货运输、网络信息等5个组对照监查清单,开展安全 大检查。

安全质量部平的必然之选,也是持续实现安全管理多赢局面的安全举措。各安全督察员要切实提高认识,积极发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