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技术精湛,载誉而归
浙江机场集团首届机务维修技能大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26  返回
6月19日,“以弘扬工匠精神,提升技能水平”为主题的浙江省机场集团机务技能大赛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杭州机场集团机务维 修工程公司主办,共有杭州机场集团机务维修工程公司、宁波机场集团机务维修工程公司、温州机场集团机务维修工程公司等6家单位的7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分别完成理论竞赛 1场次,实际操作操作竞赛3场次,其中理论测试分数占总分的30%,实际操作测试占总分70%。温州机场集团机务维修工程公司代表队派出4名机务维修骨干组成代表队迎战比 赛。比赛中参赛队员沉着冷静,顶住压力,克服暴雨等不利天气因素,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发挥精湛的技能水平,最终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团体 二等奖(大赛设1名)、个人三等奖。浙江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徐树雄出席大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作为民航保障的 “幕后”工种,机务维修是民航生产运行的关键基础环节。温州机场机务工作人员,在经历高温或低寒等恶劣天气的同时还要顶住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保障 近一百架航班的安全运行与正点出行。“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此次大赛的成绩正是体现出温州机场机务人员在平时一点一滴积 累起来的扎实基本功和过硬的工作作风。           

                                                          通讯员/杨澄 崟 摄影/孙曼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