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肖枫董事长、林登荣总经理参加地服班组建设座谈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26  返回
2018年6月20日下午,温州机场董事长肖 枫、总经理林登荣在TOC会议室召开地服班组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枫董事长鼓励在场的各位班组成员围绕班组建设建言献策、畅所欲言。会上气氛轻松活跃,彩虹、飞跃、臻新、悦翼四个班组代表各抒己 见,就服务质量、公司培训、排班管理、设施保障等切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肖枫董事长和林登荣总经理积极回应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林登荣总经理充分肯定 了各班组前期的建设工作,同时他指出各班组要认真学 习对标国内机场先进的管理经验,创造荣誉,创建氛围、创新品牌服务。
肖枫董事长在座谈会上也有感而发,青年员工是温 州机场的未来,谈及在温州机场工作32年,坚守岗位的责任担当以及拼搏奋进的团队精神是自己一直推崇并希望传承的宝贵财富;他提到班组建设要突出存在感和闪光点,首要目标 是提高公众的认可度,杜绝形式主义,围绕工作重点,提供特色服务;终极目标是拉近旅客与员工的距离,让旅客有宾至如归的体验感受;同时,他对一线员工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以 T2投用为契机,相信温州机场未来会更好。
肖枫董事长最后强调温州机场作为城市窗口,始终持“以人为本 ”的工作理念,通过本次对地服公司调研,倾听员工心声,摸清基层实际,解 决基层员工诉求,以有效提升员工的归属感、责任感和凝聚力、战斗力。(办公室/倪婷婷 林国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