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劳动竞赛进行时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26  返回
六月是每年的安全生产月,每年的岗位劳动竞赛也似乎已经成为了安全生产月的一项“规定动作”,成 为了每个六月不可或缺的元素。与其说是竞赛,不如说是传统,每年在固定的时间,为员工巩固业务技能,敲响安全警钟。
6月12日中午12时,货站国际业务员的劳动竞赛如期开展。此次竞赛采用笔试的形式,围绕业务实操难点和易错环节,重点考查了国航中心配载和OMMS系统的操 作。由于CA835航班的出口货邮从去年末开始呈现出几乎满舱的状况,因此恰好可以通过竞赛来检验业务员的预配技能。同时,随着转场T2,新上线的OMMS系统成为国际室 与兄弟部门之间货邮信息传递的平台,且新系统尚处于磨合改进阶段,更需要业务员对此格外引起重视,确保安全生产。
经过半小时左右的奋笔疾书,参赛业务员陆续完成了试卷的作答,完成情况大体良好。业务员在为失分题感到惋惜的同时,也庆幸 能够通过此次竞赛发现自身的漏洞和不足。这样一来,通过此次竞赛温故知新、查漏补缺和规范操作的目的应该说已经达到了。
货站的国际业务拥有巨大的潜力和发展空间,尤其是在转场T2和货站下半年转库之后,软硬件条件的改善将对业务发展提供极大 的支持。这同时也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货站国际室将一步一个脚印,“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为圆满完成货站下半年的转库和监 管场所验收工作工作而不断努力!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陈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