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与七彩小镇控股公司洽谈交通枢纽商业综合体合作开发事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22  返回
   

            2018年6月14日下午,七彩小镇(杭州)控股有限公司董 事长(CEO)徐小卫一行二人来温州机场洽谈交通枢纽商业综合体合作开发事宜,陪同洽谈的有温州机场集团董事长肖枫、集团招商部部长叶胜春,七彩小镇(杭州)控股有限公司 客户关系部总监韩霖等。
            洽谈会上,首先,肖枫董事长重点介绍了温州机场交通枢纽商业综合体的规划设计理 念和项目进展情况,提出了在综合体内引入航站楼功能的设想,以延长旅客逗留时间,提升综合体商业价值,并指出该设想已得到民航局方初步认可。接着,徐小卫董事长(CEO) 对近几年七彩小镇在国内所做同类型项目设计理念和营销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针对温州机场交通枢纽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议,由温州机场与七彩小镇打理的浙江文旅产业发展基金公司 和新加坡凯德集团成立合资公司进行合作开发,在综合体内植入温州地域特色文化,由以凯德集团为控股的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最后,双方一致表示,由七彩小镇 (杭州)控股有限公司对温州机场交通枢纽商业综合体项目合作开发方案作进一步优化,并邀请新加坡凯德集团近期来温进行洽谈合作可能性。
                                                                                                                                            (招商部 文/图 陈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