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航空货站开启曼谷出口货物首航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22  返回
       6月12日,是一个像平常一样普普通通的日子,国际业务员依旧准时上岗,开启交接柜台,接受代理的货邮交运。然而这天的货物航班目的站却出现了一个全新的名字 ——曼谷。这将是继香港、台北、罗马、首尔之后,货站国际室开启的第五条国际(地区)出口货物直达航线。
       首批的曼谷出口货物共11件174公斤,品名为服装,将搭乘14日的FM883航班直飞泰国首都。虽然这趟航班开通已久, 但直到今年六月初东航才刚刚通知可以走货。但这丝毫无法阻挡市场敏锐的嗅觉,国际代理很快就为该航班的下货舱找到了运输对象。
收到代理订舱的业务员是既惊喜又意外,FM883航班做了一年多的无货邮舱单这次终于可以加上一票货了。同时,国际室室队 也对这首批货物给予了高度的关注,确认航班机型、舱位数据,一一核对整个操作流程,跟踪代理报关进度……直到代理前来交接已放行的单证,大家 心中的石头才落地。
       6月14日当天,才操作完首批货物没多久,第二批货物的订舱信息又随着闪动的工作QQ聊天窗口发来了,看来这次的首航并不是一次偶然,曼谷航线的货源有望稳定下 来。这也难怪,曼谷直达航线航程仅三个小时,在大大缩短运输时间的同时,价格较原先的中转还下降了有30%以上。
       随着T2的顺利转场,温州机场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又迈开了坚实的一步。此次出口货物曼谷航线的开通,货站国际室希望以安全、 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进一步拓展国际航空货运市场,为温州机场航空货物运输开发新的效益增长点。
                                                                                                                                       温州航空货站 有限公司/陈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