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一卡在手 三地畅通 省内三大机场首推“浙江机场VIP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22  返回

 

        手持一张卡即可同时享受贵宾室候机、专人代办乘机手续、专人引导优先登机或机舱口引领下机等 服务?现在,温州、宁波、杭州三地机场可以帮您轻松实现这一“小目标了”!6月15日,由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易行商务有限公司、宁波空港贵宾分公司、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浙江机场 VIP卡”正式对外发售。

        “浙江机场VIP卡”的推出意味着旅客可以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和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享受多项国 内、国际航班服务,包括摆渡车、贵宾专用安检通道、专用进港通道、专人协助提取托运行李等国内航班特色贵宾服务,以及北京、上海、天津等多家机场的异地机场礼遇,另外还可 享受国际厅头等舱候机休息服 务。

        心动的旅客可致电三地机场贵宾卡销售热线咨询或直接至杭州机场 易行贵宾2号厅、宁波机场贵宾楼、温州机场尊易贵宾厅购买,首推活动期间还可获赠6人次免费机场贵宾服务(活动时间截至2018年9月30日)。

        据了解,“浙江机场VIP卡 ”是浙江省机场集团所辖三大机场首次合力打造机场服务推出的产品。这三家机场贵宾公司所辖贵宾区域超过18000平方米,仅去年一年服务贵宾旅客就高达90万 人次,业务涵盖机场贵宾接送机、候机休息、租车、旅游、会务等全方位服务。接下来,三家贵宾公司将继续深入合作,致力为旅客打造更加尊贵、便捷、舒适的机场服务产品。

 

                                                                                                                                      尊易公司  沈文颖  高安然         1.jpg   

33.jpg 


 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