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集团举办党务工作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22  返回
        6月19日至20日,由机场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承办的年度党务工作培训在瑞安顺利举行。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 义,各党支部书记、联络员等共计32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党务培训还邀请了民航温州监管局一同参加。
       6月19日上午,学员们先行来到瑞安华峰集团进行参观考察。华峰集团是中国制造业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也是目前我国最大的聚氨酯产品生产企业。在华峰集团的党建工作展厅,解说员从华峰集团的发展历程、产品工艺、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等几方面,向在场的党务工作者作了 详细介绍。华峰集团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员工关怀等相结合的做法,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19日下午和20日上午,学员们来到瑞安党校培训基地崇德书院开展培训。第一节课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题讲座,书院院长郑超 豪向在座的学员们介绍了崇德书院自开办以来的发展历程和社会价值,从“学、思、悟、践”等四方面深刻剖析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践行社会主义核 心价值观的深刻含义和重要意义,并结合书院创办经历和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德对于社会和家庭的重要意义,说到精彩处,在座的学员们深受感动,无不动容。

       第二节党务实务知识培训课,由瑞安市委党校何建瑞老师为大家讲解。何老师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作用、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和党务公开等4方面向在座的培训人员 详细介绍了日常党务工作知识,并着重在党员发展程序、党组织关系转移等章节作了讲解。何老师讲课言简意骇、条理清晰,结合案例将日常党务知识表达得通俗易懂,展现出非常丰 富的工作经验和丰硕的工作成果,为两天的党建培训画下圆满的句号。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培训过后,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充分 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永恒的生命力。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加深了对党务知识的了解,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