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集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21  返回

6月15日,温州机场集团牵头,联合民航温州监管局、温州空管站、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中航油温州分公司、国航温州分公司等单位,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机场T2候机楼和龙湾区河泥荡公园,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咨询日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传播法治文化,普及旅客乘机安全知识,提升社会公众对机 场净空环境保护的意识,增进广大旅客与社会公众对航空安全措施的理解与支持。

在T2航站楼和河泥荡公园,机场集团和相关单位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设立安全生产咨询台,现场发放航空安全知识宣传册,通过漫画和文字相结合的形式,图 文并茂地介绍安全检查、行李托运、航班延误、乘机小常识、机场净空环境保护、鸟害防治、航油管道保护等方面的常见问题。

与往年安全咨询日不同的是,此次机场集团发动地服公司“悦翼班组”成员,在咨询日现场组织开展 “有奖问答 ”、“寄明信片”、安全服务咨询等活动,旅客参与度很高,反响热烈。

今年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除了积极宣传民航安全知识外,温州机场根据民航上级和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专题宣讲活动等系列活动,强化规章意识,提升一线保障人员整体安全素养,促进机 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下步,机场集团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切实落实集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三基建 设”,防止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推动机场持续安全发展。

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