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将新开红原航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15  返回

2018年6月25日始,温州机场将新开温州至红原航线,这是温州机场T2航站楼投用以 来开辟的第一条国内航线,也是温州机场今年新开的第13条国内航线。该航线计划每周执行3班(周二、四、六),由重 庆航空空客319机型执飞,目前正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红原位于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中部,平均海拔3600米以上,是当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经过的雪山草地,因此被称为红原。红原境内草原辽阔,水草丰茂,矿藏、森林极为丰富,特 色自然景观一为草原湿地,二为雪山、森林湿地景观,周边旅游景点有若尔盖大草原、月亮湾、俄木塘花海、瓦切塔林、松潘等,牧歌、帐篷、牛羊星罗棋布,处处美景,美不胜 收。

温州-红原航线的开通将拉近温州与对口援藏地区的距离, 有助于加大温州对口援藏和扶贫攻坚工作开展力度,对促进温州和红原两地之间的经济、文化、旅游的交流合作意义深远。

 发展部/徐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