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制作微页学习职业病防治知识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15  返回
为强化员工的职业病防治意识,结合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 动及2018年安全责任书职业卫生教育相关要求,货站公司通过制作微页宣贯职业病防治知识。
6月5日,货站在收集相关资料的基础上,编制职业病防治知识微页,组织员工学习职业病相关知识、噪声的认识和危害预防。 对职业病及相关概念、职业卫生法律法规与标准、用人单位的义务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针对货站的工作特点,重点学习了噪声的物理特性、噪声的等级和危害及噪声的主要防控措施 等知识。
通过微信工作群,货站各室队积极转发学习,使全体员工进一步明确职业病防治的责任、方法和要求,并强化对职业病的防治和 管理,提高员工的职业安全健康水平。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叶剑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