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T2航站楼商户新店开业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14  返回
6月1日,随着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启用仪式开始,候机楼内的品牌店铺也以全新的形象闪亮登场了。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高速增长的同时,旅客对在机场的出行体验也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商户服务紧跟机场集团践行 “真情服务”的理念,秉承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的原则,需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满足不同旅客的服务需求。商业服务质量的好坏,不仅影响客人的 情绪,也关乎机场声誉和效益。 
据统计,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 航站楼商业从三个多月前的筹备到正式营业,入驻各品牌专卖店多达40家左右,店貌新颖,摆 放整齐,商品琳琅满目,不仅给机场增添了丰富的商业色彩,更是机场非航业务盈利模式的重要组成。商业经营范围涉及服装、皮具、书刊、数码产品、副食品、餐饮等。目前已经营 业的有肯德基、康师傅牛肉面、五芳斋、东方宫、同仁堂、两岸咖啡、世家咖啡、江浙美食汇、浙江特产汇、奥康鞋业、乔顿服饰、途购、机器时代、汇智光华、LATOALPS等 店铺,接下来陆续会有星巴克、华祥苑、一鸣奶吧等敞开式店铺开业,有了这些国际连锁品牌以及本土品牌的加入,使机场整体商业氛围有了较大的提升。为了积极鼓励和吸引旅客在 机场放心消费,除了有丰富的商品品种外,机场商业管理部门还对商品定价和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把控。在价格方面,要求商户配合开展同城同质同价经营活动,除每种商品均须明码标 价外,餐饮店及副食品店内还规定每日需有限价不限量平价商品供应,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候机楼商业服务是机场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400多名从业人员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影响着机场的形象。商业现场管理人 员责任重大,担子不轻。T2航站楼的启用,标志着温州机场候机楼商业,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有了更大的发展平台、更优质的营商环境、立足在更高的起点上。我们要认真执行, 民航总局对增强旅客民航“真情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要求。相信,通过公司全体员工和所有商业从业人员的努力,T2航站楼的商业会带给 旅客全新的消费体验,我们在真情服务的道路上,献真心,显真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候管  张宏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