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廖副总到食品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13  返回

6月5日上午,集团领导廖锡峰副总经理到食品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公司总经理游凯,副总经理杨舒剑、蔡正强、 包向阳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游凯汇报了公司2017年及2018年1-4月份收入、利润、毛利率等考核指标完成情况、T2转场工作情况、新 食品楼建设进展及新食品楼转场准备情况、合营公司过渡工作进展情况、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公司副总经理杨舒剑、蔡正强、包向阳就各自牵头的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集团廖副总要求:(一)食品公司要进一步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加强员工培训和各项安全检查,确保机坪 运行安全、空防安全、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万无一失;进一步健全机制,优化工作流程,挖掘内部潜力,努力提高正点裕度。(二)制定详尽的新食品楼搬迁计划,倒排搬迁各项内 容,安排相关员工提前熟悉新环境、新流程,做好转场新楼培训工作,确保新食品楼能按照计划完成搬迁并顺利投用。(三)加强与汉莎方的协商沟通,并尽快将需集团明确的相关问 题列出提交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做好合营公司过渡工作。(四)加强与各航空公司的业务联系,争取更多的航空配餐份额,积极拓展非航业务,确保公司效益稳步增长。(五)利用汉 莎的优势,转变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梳理公司职责权限,充分发挥董事会决策机制,实现公司科学持续发展。(六) 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增强廉 洁自律意识,带头践行廉政准则,坚守底线、时刻警醒。(食品/林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