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鸿雁寄真情,万里送安全
温州机场开展T2真情服务暨安全生产月第一周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13  返回
  近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组织“悦翼”等班组开展了“T2真情服务暨安全生产月第一周”系 列宣传活动。六月第一周,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第一周,也是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转场T2新航站楼运行第一周,为让更多旅客了解 航空安全知识,体验温州机场新服务,各班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贺T2转 场,迎儿童节竞答有奖
 儿童节那天,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新航站楼正式投入使用。为了传递和分享这份喜悦,机场“悦翼班组”“彩虹 班组”在T2新航站楼开展了“喜迎转场,悦翼同行”,“同玩转、共欢庆”六一儿童节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一片,班组成员精心设置“同玩转、共欢庆-有奖问答、寄明信片”两个游戏环节,小朋友们和爸爸、妈 妈、叔叔、阿姨们组队冲关,完成“有奖问答”,一举夺宝。班组成员不忘民航安全生产、真情服务的核心,在活动准备过程中,准备了大量有关民航安全 和行李运输服务等问题,并融入了T2新楼的乘机基本常识。通过努力冲关终于拿到奖品,到了登机口,“彩虹姐姐”还为乘机的小朋友们赠送精美小礼 品。爸爸、妈妈和孩子们都满足得笑了,让我们定格这幸福温馨的一刻,开心,满足!
 鸿雁千里寄真情,晴空万丈送安全
“以画为媒,以纸做舟”,一张明信片,一方小邮票,把民航人的关爱传至千万家。悦翼班组集思广义,在全力保障航班之余, 连夜讨论,定制明信片,整理“办理乘机手续,旅客证件、锂电池、三超行李和 T2航站楼值机柜台布局、消防安全和应急”等安全和服务提示,用简练的语言,将民 航人的祝福印制在明信片上,满载着“托运行李中请不要夹带手机、电脑、充电宝等含锂电池的数码产品。打火机、火柴等易燃易爆物品不可随身携带”、 “搭乘民航班级的有效证件包括身份证、护照、军官证、士兵证、海员证......,十六周岁以下的旅客可使用户口本、婴儿出生证明、学生证。军人依法优先办理 ”等温馨提示的明信片,将民航安全、服务送至千万家。    
       活动现场还有“有奖问答”活动 ,小小的抽奖球里暗藏 玄机,“出生几天以内的婴儿不能坐飞机?”、“身份证遗失,可以拿驾驶证乘机吗?”、“打火机、火柴能随身 携带吗?”、“带上飞机的充电宝最大容量是多少?”、“关机后的笔记本能托运吗?”、“可以 用烟花爆竹的纸箱来作为托运行李的外包装吗?”......活动现场,有的旅客埋头苦思、有的旅客拿出手机找百度现学现答,有的旅客信心满满,一举答中,哈 哈,不知特等奖旅行拉杆箱花落谁家?不少旅客对T2航站楼赞不绝口,对也对温州机场的真 情服务表示赞扬。
       “人民航空为人民”,“生命 至上、安全发展”。近年来,温州机场紧紧围绕民航局“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条底线,紧扣“三基建设 ”,开展安全服务工作,促品牌,立标榜,以老带新,不但培养出“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彩虹班组”, “全国民航示范班组”的“欣悦班组”等品牌班组,也涌现了“悦翼班组”等拥有强大团队凝聚力的优秀青年新班组。“悦翼班组”成员通过层层选拨,定期培 训,他们不仅用心完成本职工作,而且经常利用休息之余向学校、社会宣传民航安全服务知识;班组设立“悦翼课堂”,一带一帮增强提升业务能 力;赴浙江东 方学院宣讲乘机安全知识;通过努力“悦翼班组 ”荣获2017年度民航华东地区“安康杯”竞赛优胜班 组称号。
“悦翼班组”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坚守岗位,不忘初心,只为旅客满意,航班安全正常,牢牢把好旅客乘机安全第一关,送上温州机场第一道 微笑,体验悦翼“心”味道!
           安全质量部 地面 服务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