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总经理林登荣到食品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13  返回

6月12日上午,集团总经理林登荣携办公室副主任王磊一行三人到食品公司开展工作调研,食品公司总经理游凯, 副总经理杨舒剑、蔡正强、包向阳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食品公司总经理游凯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在安全、正点、服务、业务拓展、效益及廉政等方面工作基 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公司T2转场工作情况、新食品楼建设进展及新食品楼转场准备情况、合营公司过渡工作进展情况,并 就公司目前存在的(活动中心)过渡厂房硬件条件差、人员紧缺及T2转场后机坪保障压力加大等问题及困难进行了说明。

听取汇报后,集团林总对食品公司各项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就相关问题向公司班子进行了询问了解,他指 出(一)民航安全工作要狠抓“三基”建设:一抓基层,严守安全第一道防线;二打基础,基本工作稳步前进;三练基本功,提高制度、措施执行能力。食 品公司要做好一线员工的基础安全工作,加强培训、宣贯和落实,确保食品、空防和机坪运行安全万无一失。(二)汉莎合营公司运营后,食品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将上一个新的台阶。 公司要内保基数,外跑市场,狠抓营收,确保完成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指标。(三)统一思想,对标一流,将国内其他优秀单位立为标杆,全面推进对标管理工作,通过对标学习切实提 高公司运行效率、服务质量和经营效益。(四)完善制度、公开流程。这方面主要涉及采购工作,食品公司采购流程已较为规范,合营公司运营后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确保采购操 作符合规范、采购流程公开透明。(食品/林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