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喜迎转场,悦翼同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04  返回

今天,2018年6月1日,温州机场洋溢着转场T2喜悦的气氛,越来越浓。

为了传递 和分享这份喜悦,地服公司悦翼班组在新侯机楼开展了喜迎转场,悦翼同行活动。本次活动以转场之喜为重点,通过现场引导,寄明信片,有奖答题等充满趣味的方式进行,希望通过这些活动,为第一天走进T2航站楼旅客提供更便捷,更愉悦的乘机体验,让更多的人分享转场T2的喜悦之情。

当天上午,悦翼班组成员早早在值机A、B、C岛迎接旅客的到来,随时做好导乘服务工作。面对新航站楼,大部分旅客都一脸茫然,一时找不到方向,见此景,悦翼班组立即主动上前帮旅客引导,告知旅客如何办理乘机手续,如何到达安检口,同时把手里的《T2航站楼旅客服务指南》分放给旅客,让他们按照指南找登机口位置。

同时,悦 翼班组成员值机柜台前面开展了寄明信片和有奖问答两个游戏环节。旅客可以挑选一张印有机场T2航站楼雄姿的明信片, 用文字书写那一刻的喜悦,表达那一刻的满怀祝福,以画为媒,以纸做舟,把在温州机场新候机楼的喜悦之情分享给家人,朋友,爱人或者是自己。而在有奖问答环节,悦翼班组成员 不忘民航安全生产的核心,在问答中向旅客提了大量有关民航安全的问题,同时融入了T2新楼的基本常识。整个游戏环节 气氛活跃轻松,又颇有实际意义。不少旅客为了答对题目,获到奖品会自行查找民航安全知识,从而加深对了安全乘机的了解和认识。

在活动开 展过程中,不少旅客对T2航站楼赞不绝口。宽敞明亮的大厅,先进的配套设施,热情洋溢的工作人员,都给旅客留下了深 刻印象,也对未来说走就走的旅行充满期待。悦翼班组成员听到这些祝福和期待后,更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和担当。(地服公司悦翼班组/蔡建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