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亲临货站公司现场检查指导T2转场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30  返回

5月27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廖锡峰在货站公司副总经理曹阳及货舱作业部经理叶津等陪同下,亲临T2现场指导货站公司转场T2准备工作。
    集团廖副总一行首先前往209机位,听取货舱作业部经理叶津关于车辆使用、停放等事宜的汇报。随后廖副总一行视察了T2航站楼内货 站公司相关岗位的工作区域,并了解了进出港行李的传送流程,以及对相关设备进行了检查,最后廖副总对货站转场工作的相关细节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通过对货站公司的转场工作的视察,廖副总对货站全体员工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在T2转场以及今后的工作中,要抓好每一个细 节,落实各项工作,做好系统风险和人为主观等安全防范工作,充分考虑安全与效率的关系,为集团的建设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货站/黄建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