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多措并举 保障杨梅运输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29  返回
又到了一年杨梅运输季。温州杨梅果大肉多核小,味道酸甜可人。现在温州杨梅市场已延伸至全国各地,航空运输也越来越多。
为了提升杨梅运输的服务质量,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针对杨梅运输做了一系列措施。首先在杨梅运输季节来临之际,货站查询提 前向外站拍发电报,提醒外站操作杨梅卸机时轻拿轻放,避免雨淋和暴晒。在货物进仓环节必须轻拿轻放,杨梅单独存放,同时做好杨梅的防雨淋和防暴晒的措施。除了做好杨梅的仓 储工作,在预配环节,预配员会在装机单上对杨梅进行备注,以提醒外场在监装时对该货引起注意。而外场操作环节对杨梅的装载码放情况由监装人员拍照留底,最后,对于外站关于 杨梅破损的电报及时跟踪处理,建立专门的跟踪台账。
温馨提醒需要托运杨梅的货主,因杨梅极易变质,再加上高温天气的影响,最好在包装杨梅等水果时选取泡沫箱,并在箱里放上冰 冻矿泉水,这样可以延长水果的保鲜期。
             货站/林芳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