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保障部“稻草人”班组开展驱鸟射击竞赛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29  返回

2018年5月25日,为迎接T2转场,提升队员保 障技能,保障部“稻草人”班组开展了“人人争当神枪手”射击竞赛活动。“稻草人”班组所有队员积极响应,每人5发子弹,射击50米外悬挂的5颗气球,通过记录 射中的气球数量最多评出本年度神枪手人选。

比赛现场,场地空旷,晴空万里,但 还有阵阵清风,摇曳的气球无疑对射击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但只见队员们,装弹、上膛、瞄准、射击,动作流畅、一气呵成,这边枪声响,那头气球爆,赢得场边评委,机场公安分局 的温警官连连点头,对队员的射击水平表示十分赞许。比赛结束,共有3位队员取得了全中的好成绩,其余大部分队员都为4中。

射击驱鸟作为驱鸟人员的必备技能之 一,能够有效的驱赶鸟类在飞行区范围活动。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驱鸟人员工作热情,检验了员工实弹射击技能,提升了驱鸟工作水平。

机场保障部/何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