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召开转场T2搬迁方案确定与再布置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28  返回
5月 23日,货站公司领导组织各部门经理等人召开转场T2搬迁方案确定与再布置会。
会议讨论并确定公司关于转场T2的搬迁方案。要求各部门做好电脑数据备份,留存台账,将新老 电脑进行编号,并标注对应房间号。指定专人负责做好电脑设备的搬迁,系统维护员给予电脑安装、调试技术支持。资产管理员对转场所有电脑做好登记核对。各部门将搬迁的具体任 务工作细化到人。
会议对T2转场最后阶段,重点围绕人员安排、系统完善、流程操作等方面进行再布置。一 是全面落实人员安排,责任到位。(1)自6月1日开始运行一周,公司领导轮流排班,各部门按春运期间每天安排一位经理早班到岗,参与T2新投用值班。(2)6月 1日第一天,各部门务必留足人员,确保安全顺畅、通过加班配备应急处置人员。在公司要求的基础上,各部门可根据岗位实际特殊需要,再增派人员,根据第一天运行情况,对第二 天再作调整安排。二是全面保证系统完善,熟练到位。(1)货舱作业部与地服,确认分拣联传递方式及国际航班行李信息传递渠道。(2)运行督查部与地服,确认 集成系统应急信息通报程序。(3)运行督查部牵头,仓库管理部、货舱作业部相关岗位配合,开展集成系统的联合测试,确保所有员工熟悉系统操作及界面使用。(4)运行督查部 对接其他系统CDM、SITA、QC、ETERM、飞博等安装事宜。(5)系统维护员对T2弱电系统所在的位置,进行登记留存,以便日后维护。三是全面优化流程操 作,测试到位。(1)仓库管理部和外包单位确认,协助解决按舱位前后顺序串斗工作。(2)从5月24日早班开始,对所有业务袋随车传递工作,开展全方位测试。各部 门按照《仓库管理部关于业务袋、装机单传递流程(暂行)》执行。(3)货舱作业部倒排计划,安排司机、装卸、行李分拣等岗位,再次走场T2,再次熟悉每个机位操作,并对不 同岗位走场形成书面要求,做好台账记录。(4)公司将对各部门走场培训熟悉注意事项,进行抽查,了解员工对机坪运行及集成系统操作等内容掌握情况。(5)6月1日航后, 204号机位上板架箱等设备挪移至12号机位,平板车存放在T1的行李分拣区,T2的212号、216号机位,货舱作业部同步制定摆放要求。
会议强调,各部 门要对所有问题及注意事项,再倒查、再细化;对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解决到位。务必鼓足干劲,齐心协力,确保各项转场T2工作到位,确保安全顺利转场T2。
        货站/李彩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