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务公司组织开展T2机位测试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28  返回
T2转场在即,为进一步加强T2机坪的现场培训工作和检验设施设备的可靠性,机 务维修工程公司于5月24日借用上海航空的停场飞机对T2机位测试验证工作。
此次机位测试验证主要目的是 对T2机坪各机位进行测试,尤其针对U型槽内机位、以及指廊端机位飞机进出机位过程中,自动泊位系统、飞机推出工作流程与线路、相近机位安全风险、L3和L4滑行道飞机安 全间隔等项目进行安全压力测试以及风险评估,确定各地面保障设备、设施有效性,人员培训效果以及安全运行风险。
24日上午09:00,机务公司主要领导和各部门一线人员共计30多人,在做好 周密计划和准备后,使用拖车将飞机由T1机坪203机位牵引至T2预定的测试机位进行测试验证工作,此次验证中发现安全隐患3个,机务公司将立即开展风险评估并在转场前完 成控制措施的制定和落实工作,确保T2转场工作顺利完成。
                              机务/韩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