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务公司获深航“2017-2018年度优秀保障单位”称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28  返回
2018年5月23日下午,深圳航空维修 工程部航线维修中心书记一行四人来温,为温州机场机务维修工程公司颁牌,授予深航 “2017-2018年度优秀保障单位”荣誉称号。
温州机场是深圳航空开航后第一批投入运行的机场,从最初仅运行B737-300货机到后续B737NG、A320主力机 型,直至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并购,温州机场机务维修工程公司始终与深航紧密配合、深化合作,为深航提供了高品质的服务。深航作为国内优秀航空单位,对机务航线保障有着严 苛的要求,特别是自2009年以来,深航在业内率先实行过站航班维修模式改革方案,温州机场积极响应,配合开展了第一批试点保障。试点过程中,我司维修人员及时、热忱、专 业的服务,不仅满足了深航航班准点、安全、高品质的保障要求,还为试点论证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数据支持,为后续深航在全国推行无过站航班维修模式提供了强有力的实践证明。
此次深航领导一行,对温州机场机务维修工程公司十几年如一日,安全、高效、及时的航线维修保障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与我 司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温州机场机务维修工程公司各方面发展、运行现状,并对温州机务获得深航“2017-2018年度优秀保障单位”予以祝贺。
                                                                 图文/ 机务陈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