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转场T2 消防培训先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28  返回

消防安全,向来是停车场安全的重中之重。转 场T2在即,为确保停车场消防安全,在机场消防大队的大力协助下,实业公司综合服务分公司近日开展了消防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与实操两部份。首先由公司 内训师胡习鹏为全员讲解消防理论知识及危险品(含锂电池)知识。内训师结合停车场岗位特点重点讲解了停车场消防关键点,灭火毯使用方法及异常情况信息报送流程。

理论培训结束后,随即在2号停车场开展了消防技能大比武。全员操作灭火器灭火,分组进行接力跑灭火比赛。比赛采用淘汰制,两两对抗,不仅增加了比赛的趣 味性和观赏性,也检验了员工对消防器材使用技巧的掌握情况。

据了解,实业综合服务分公司还将继续开展各 类安全教育培训,为顺利转场保驾护航。(实业/金文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