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务维修工程公司顺利通过2018年度适航年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28  返回
2018年5月14-16日,机务维修 工程公司适航年度审核工作,依据年初华东地区2018年度适航联合年检计划顺利开展。此次年 审,局方安排由民航华东监管局、民航浙江省监督管理 局与民航温州监督管理局联合组成的适航与维修年审检查组,在温州机场全面转场T2运行前,对 我司航线维修工作进行了为期三天审查,为机务维修工 作有序转场T2,安全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适航年审,局方依据《民用航空器维修 单位合格审定规定》,重点检查了温州机场维修单位质量系统的持续有效运行以及维修记录规范可追溯性等方面,同时结合T2新厂房设施、新增工具设施/备、人员运行合理排班、 生产控制系统优化调整等新情况,对标维修工作准则,筛查风险源,为机务维修公司接下来的转场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检查组对民航温州监管局日常对我司的监督 帮助予以了充分肯定,温州局“微服私访“ ,不定期深入一线,能真实、全面、时时地了解我司航线维修工作运行状况,促使我司航线维修工作在严把安 全关的前提下,不断创新管理,深挖内部潜力,发挥员工主动性,以更高的工作标准自我要求,达到高效运行的安全水平。
联合审核组一致认为:本维修单位各系统运 行正常有效,符合规章和维修单位手册的要求并保持了平稳的安全态势,顺利通过2018年度维修单位审查,同时,联合审核组预祝我们在转场T2新发展契机中迎来温州机场机务 航线维修工作更好的发展前景。
               文/机务陈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