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一看就懂!温州机场T2贵宾楼行车路线图新鲜出炉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28  返回

温州机场T2航站楼即将于2018年6月1日启用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引来各方关注,而同步投用的T2尊易贵 宾楼也是广大旅客关心的焦点之一,尊易贵宾楼到底怎么走?分不清东南西北怎么办?别急,5月24日上午,一张温州机场T2贵宾楼行车路线图 “新鲜出炉”,无论您是从那个方向进入温州机场,保证您一看就懂。

仔细一看,这张温州机场T2航站楼贵宾区路线图以绿、橘、蓝三色分别标明了瑞安高架驶入方向、温州高架驶入方向和滨海大 道驶入方向车辆的行进路线,而以粉色字体标注的提醒字样:“瑞安方向路面过来请在滨海大道按蓝色路线行驶”格外显眼。此外,P2停车场、交通枢纽 综合体、公安大楼、T2航站楼等贵宾楼周边区域或建筑也已简单清晰地在路线图上注明。

据悉,为确保路线图充分“接地气”,“简单易懂而不粗暴”,前期由尊易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郁斌阳牵头,带领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员多次进行走场,个别需要完善调整的标 识或表述及时沟通、协调相关部门,确保路面及高架路的每一处标识标牌均清晰准确,力求最大限度避免旅客迷路或走错。

为方便广大旅客顺利抵达T2尊易贵宾楼,尊易公司除精心制作路线图外,还提前准备了转场告知函、转场温馨提醒短信、公司名片、电话通知清单等宣传物品,以便第一时间将温州机场转场的好消息传递给尊易公司会员及合作单位。更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还多次带领预约中心员工上高架走场,实地熟悉各条路线,统一规范引导语 句,确保旅客在转场过渡期间可以通过尊易公司 的热线电话86898888得到正确的路线指引。

尊易公司  沈文颖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