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食品公司完成国航VVIP餐食保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22  返回

5月12日,食品公司接到通知,要求为第二天的CA1568航 班的重要旅客配送一段VVIP餐食,为此,各一线部门提前制定了保障方案,经过配合,最终完成了重要航班餐食保障任务。
    生产部厨翼班组为确保该航班与其他航班餐食保障顺利进行,13日一大早,当班班组成员, 比平时上班时间提早一个小时开始进场工作,粗加工间改刀厨师提早切配好配餐所需的所有原材料,热厨厨师则负责煎炸焖煮,以 多样的烹饪方式制作了“小炒黄牛肉”“金蛋狮子头”“西芹带子炒虾仁”等餐食,加上冷荤间制作 的“芝麻金枪鱼配华度夫沙拉”和糕点房制作的“提拉米苏”甜品,将原有公务正餐餐食提升到了公务VVIP标准。

生产制作期间,车间各项卫生指标和温度记录 都符合配餐标准,公司也安排了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和航机员配送,此段餐食获得了国航的高度认可。通过各部门各司其职,再一次检验了公司重要航班餐食保障的能力。(食品/林式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