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暖心”羽绒服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22  返回

“先生您怎么了?”5月11日下午近 2点,室外气温已近30摄氏度,但尊易贵宾楼内乘坐FM9530前往上海的余先生却在瑟瑟发抖,没过多久甚至起身走到贵宾楼外取暖。这一不寻常的举动引起了当班导乘员胡文文的注意,她不禁上前询问。

得知余先生身体发冷不适,胡文文马上倒上热水并将包厢空调温度调至最高,但余先生的状态并未得到缓解。这时恰逢FM9530航班延误,胡文文随即取来自己存放在公司的羽绒外套递给余先生,“您不介意的话先穿着吧,您的航班延误还要等候一段时间,到达后要是还冷可以穿着预防下”,余先生连忙接过,说着还掏出现金希望向文文表达谢意,文文摆摆手婉言拒绝。

过了一会儿,余先生的情况依旧未见好转,双手甚至有些发紫,胡文文请示队长后便立即搀扶余先生前往医务室就医。经诊断,余先生正发着高烧。医务人员为其开了紧急退烧药,并嘱咐他抵达后一定要去当地医院复诊。返回贵宾楼后,胡文文协助余先生服药并安排他躺下休息,每隔10-15分钟为其更换热水。临近下班时间,余先生的航班仍处于延误,胡文文放心不下,再次进包厢叮嘱余先生多喝水,任何不适都随时呼叫工作人员。出门前她还一再提醒其他同事密切留意余先生的状态,如有航班最新消息要及时通知。安排完这一切她才安心下班。

5月15日,已经康复出院的余先生给胡文文发来短信及微信红包以示感谢,但再次被文文婉拒。初夏的温州,胡文文这件特殊的羽绒服,是她默默践行“真情服务”的最好写照,也一定为旅客余先生带去了别样的温暖......

尊易公司/林曦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