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吹响号角,转场T2再动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22  返回

2018年5月15日,温州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义在 机场集团新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T2转场工作会议。温州机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肖枫,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林登荣,副总经理韩东、阮长青,集团各二级运行保障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转场办各专业工作组成员就前期行业验收整改计划清单完成情况、人员培训情况的汇报。 随后,针对未达事项,集团领导逐一梳理、研究部署、责任分工。其中包括AOC大楼与T2航站楼用电保障、自助值机设备安装、交通引导牌设置等运行保障工作,以及做好电梯保洁、花卉摆放等美化工程,事无巨细。肖枫 董事长表示,当前,转场T2迫在眉睫,我们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坚定“站不住,爬也要爬到终点 ”的决心去完成转场各项工作。领导干部必须带头作为,注重时间观念,做到转场前准备工作分解到时间,转场当天工作流程细化到时间,人员培训充分利用好时间。

行百里者半九十,在温州机场即将翻开发展新篇章之际,作为见证者和亲历者,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主人 翁的姿态,不懈怠、不动摇,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高的工作标准、最周密细致的安排达到最好的工作效果。转场工作,必须做到万无一失!(办公室/林国慧)


 [打印]  [关闭]